【Birthday Gift】Calvin Klein玫瑰金手錶


第一篇文章決定來分享一下心愛的生日禮物~

今年生日心想都老大不小了

應該要擁有一個好一點的手錶

一開始考慮了幾個牌子 像是最近很紅的DW Marc jacobs等等

話說 Marc jacobs的錶真美

到專櫃去試戴的幾隻

價錢的部分只要在10000塊以下都能夠接受

最後選了這三支

ck獨立秒針白面紋路皮革腕錶(玫瑰金)

Marc Jacobs 獨立秒針皮帶腕錶(一樣玫瑰金)

ck弧形切面不鏽鋼腕錶(還是玫瑰金)

主要考慮的因素是錶面的大小與顏色適合自己

因為本身手腕偏細 過大的錶面會顯得很笨重

(雖然自己也很喜歡大錶面的錶)

ck的這兩支都有大小尺寸可以選擇的

但我選了小支的

再來玫瑰金能顯得膚色好看一點

不像一般的金色這麼亮晶晶的 顯得皮膚比較黑

然後 開始進行淘汰賽囉~

首先 ck獨立秒針白面紋路皮革腕錶

因為皮帶是有紋路的那種 不是很喜歡

所以先被淘汰掉了

但我真的好愛它的錶面的切割感

我想要是換了皮帶我就馬上選擇它了

(太糾結了忘記拍照)

再來 marc jacobs的這支我也真的很喜歡

戴起來超美的

價錢也超美(笑)

打折下來才六千初

但後來考慮到皮帶容易折損放棄了

最後勝出的是ck弧形切面不鏽鋼腕錶

表面雖然沒有我很喜歡的獨立小秒針

但是簡約乾淨的錶面加上金屬質感的紋路反光

非常耐看 怎麼看都不會膩

錶面直徑大約3公分左右

自己覺得稍微小了一咪咪

但還可以接受啦

整支玫瑰金材質也很美

加上他是瑞士錶芯

加了不少分呢

它的錶面是礦石強化玻璃鏡面

我想應該比較不容易刮傷吧

錶帶是霧面的質感邊邊是亮面

加上錶扣是按壓式二折扣上面有CK的logo

很有質感

我喜歡手錶帶起來不會滑來滑去

錶帶裁減起來的長度和我手圍剛剛好!

太幸運了

給別人試戴都扣不起來呢!

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P

價錢的部分

原價11000左右

折扣下來八千出頭

非常划算

是一支好看又不易退流行的錶!

再來它的包裝是個像求婚一樣的沉重盒子加上一個小枕頭 整個包裝超有質感的

還附贈一支自動摺疊傘

現在開始每天都超積極的看時間(笑)

然後 這幾天看到這隻灰色的marc jacobs!

太美了啦!!!!!!!!

馬上收入清單

然後拼命賺錢把它帶回家跟CK放在一起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