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lookbook 11月

今天來看看ZARA11月的秋冬型錄找找靈感吧!

今年一定要的長大衣 低調的灰色實在太燒了

再配上同色系的高領

有發現skinny已經悄悄消失了嗎?

快把幾年前流行的寬管褲再拿出來搭配吧

→單品看這裡

毛衣當然是永遠不敗的單品

選擇毛衣最重要的就是剪裁

不適合自己身型的毛衣會讓自己顯得擁腫

→單品看這裡

個人超超愛的長洋裝

今年的領子要稍微高一點點

別再穿冷冷的大圓領拉

簡單的長洋配上一件有細節的長外套

看起來時尚又溫暖欸

→單品看這裡

這張太帥氣了!

簡直要帥暈

像我一樣比較矮小的女生

V領可以拉長整個比例喔

看似隨興的毛衣配上挺挺的打折西裝褲

就是隨興mix正式的完美範本

再來一個異材質的搭配

→單品看這裡

異材質的搭配也是我現在正在學習的

灰色長外套好美麗喔

→單品看這裡

同樣異材質的搭配

亮皮綠色外套配上針織毛衣

好衝突又很融洽的搭配

→單品看這裡

套裝似乎也是今年的重點

剪裁簡單的套裝配上搶眼的襯衫

看到沒 又是V領拉長線條!

→單品看這裡

好簡潔舒服的搭配

整體很正式

褲管的挖空露出腳脖子拉長比例

→單品看這裡

同樣套裝

這張給我的感覺

隨興的針織套裝加上顯得很正式的皮鞋

雖然整身都是寬鬆的

但是又露出腳脖子讓整個比例都出現囉

→單品看這裡

異材質異材質!

隨興的牛仔布料搭上挺版的西裝褲

高腰也是讓比例變好的秘訣!


看到現在有發現重點嗎?

因為我一直重複

聽到都會背了

異材質 長大衣 灰色系列 高領 高腰 寬管褲 套裝

V領加上露出腳脖子可以拉長比例

ZARA整體秋裝讓我好燒阿

不過對我們這種小資族來說ZARA其實也不是那麼平價

抓住重點想好搭配之後

再去購買可以重複穿搭的經典單品

才是省錢又時尚的好方法

不要一味的看到甚麼就衝動購買

買回來才發現不知道怎麼搭

發表留言